close

千載難逢的英國名校留學講座又來啦!相當熱門的華威大學-製造工程學院(WMG),教授 Mr. Andy Young特地代表華威大學前來台灣,除了要帶現場同學認識英國名校華威大學,也要讓同學更加了解華威大學WMG課程特色獎學金相關資訊唷!

另外,想申請英國名校的朋友有福了! 這次英揚留學特別為您邀請到,英國帝國理工學院暨華威大學校友 Dr. K.C. Pien 到底是什麼樣的武功祕笈讓他在預定時間內順利在華威大學完成2個碩士學位與帝國理工學院博士學位?

※ 華威大學WMG學院也特地贊助歡迎茶會,備有精美點心與飲料,英揚留學也特別邀請華威大學校友會會長Sean Chen與多位WMG校友,要與您暢談他們在學校的生活與職場上的發展唷! 有意申請英國名校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與學校教授還有校友交流的好機會,火速按我報名參加!

 

<華威製造工程學院WMG-「世界領先水平的教育研究中心 」

華威大學製造工程學院(WMG)創立於1980年,是華威大學旗下規模最大的一個學院,在製造業、管理領域,與國際大企業界研究與教學合作密切,更為英國國家智能車輛研發中心,引領世界產學合作之典範提供結合理論與實務的碩、博士課程,訓練學生在複雜的科技商業環境中發揮管理能力及在快速變動的科技商業環境中具備解決問題的能力,讓學生畢業後充分發揮領導力。

WMG主講貴賓 > Andy老師專長涵蓋國際策略、計劃到營運行銷。歷經近20年國際市場行銷顧問經驗,足跡遍及五大洲60多所國家。並於1993年受邀在華威大學於WMG任教策略行銷課程。

現任英國台商會會長David Kao也是WMG學院畢業:  中時電子報精彩報導 WMG校友Echo解析課程​設計 
看更多 英揚留學特別企劃:WMG校友來分享

WMG熱門課程>

       

若您有對學校課程或任何申請的相關問題,  也歡迎您隨時與我們連繫!
留學英國、趕緊找 UKSTAR英揚留學就對了!


英揚留學顧問公司 (關心、專業、永續服務)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27號3樓之1
Emailinfo@ukstar.com.tw 官網:www.ukstar.com.tw 
Facebook: 英揚留學顧問公司 按讚追蹤把握英國留遊學、英文學習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英揚留學UK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